开始胡邹邹

如果能再遇到

再八

大庆凑近赵云澜,几乎要贴上脸了,本想挠赵云澜的脸,谁知却被赵云澜突然睁开的眼睛吓得飞了起来,扬起的爪子还落在半空。

“死肥猫,你想谋杀我啊!”

赵云澜瞪大的双眼盯得大庆浑身不舒服,大庆两声猫叫踢翻了自己的食盆。

“我看你睡着了还一直在笑,怕你醒不过来!”大庆轻蔑的说着酸溜溜的话

“你是不是梦到沈老师了啊!”

贱兮兮的又凑到赵云澜身边略带嘲讽的说到

“你每次梦到沈老师的时候情绪都很极端,不是大笑就是大哭,可今天不一样哦!”

大庆顿了顿,想听赵云澜自己往下接话,可是等了一会赵云澜却始终没有开口。

“你到底怎么了?有什么想法说出来!我都已经把在他家看到的都告诉你了,你难道连个想法都没有吗?”

赵云澜起身,走到浴室把自己放进了热水和蒸汽里,经过了这许久的等待,他无数次的幻想着两人的相遇,虽然很想见他,可现在始终还不是最好的时候!

“赵老师,您昨天去现场了吗?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

赵云澜的电话里传来一个急切的女声。

“去了,虽然这几周一直在警局做顾问,可出现场还是有些不安,不过还挺好,之前的专业还都在。”

“那就好,这段时间辛苦了!我伤了脚,不然可以带着你跑现场!哦!不对!是陪着你跑现场!陪着!陪着!呵呵!”

“伤了脚?怎么回事?…哦!没事就行!现场这边会有老李叔带着我,你好好养伤,今天下班了去看看你!”

“好啊!就这么说定了!”

“白锦曦?”大庆没好气的说着

“嗯,她伤了脚,这几周都在住院!”

“我知道,只是没告诉你!你知道谁在照顾她不吗?沈…巍…”

大庆刻意拖长了尾音,阴阳怪气的说着。

赵云澜投递了一个足以杀死人的眼神给大庆,盯…盯…盯…

“沈巍?怎么是他?”

赵云澜草草吃了早饭,给大庆一盆猫粮,换了猫砂,准八点出门向学校走去。

 
评论
热度(7)

© 一边儿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