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胡邹邹

如果能再遇到

再九

临近新年,街道边的店铺被装饰的有些让人眩晕,赵云澜拿出今天兜里剩下的最后一颗棒棒糖,撕开糖纸塞进嘴里,突然眉头皱了一下又拿出糖看了看,苦笑一下 “芒果味!”

超市里各种促销的广播响彻耳膜,赵云澜想起今天要去看白锦曦,就拐进超市买了点营养品。

大庆在超市门口冻的缩成了毛球,一动不动的看着大包小包走出超市的赵云澜就一个扑街的姿势扑了上去,后果果然很严重,赵云澜一下没站稳全身失去平衡的向前一个趔趄,回头爆粗,就见大庆对着他笑的见牙不见眼,一副前所未见的乖巧样。

一人一猫在男人的各种数落声中向医院走去。

咚咚咚

白龙走到门口打开了病房的门,

“白龙,你姐姐怎么样了?”

赵云澜边说边探头探脑的向房间里走去,嘴里叼着那颗棒棒糖含糊不清的说着,此时房间里最局促不安的一个人有些茫然了,眼神怔了一下就再也移不开,

“赵云澜”

沈巍用着近乎唇语的声音说出了这三个字,听见这个声音的时候他就有些失魂了,右手的手指有些轻微的抖动,惊讶的眼神,没有丝毫的移动。衬衫随着胸口的起伏也大口呼吸着。

“赵…老师?你怎么来了?”

白锦曦有些惊慌失措的说着,

“白龙,快,给赵老师也搬个凳子!”

这意料之外却情理之中的事情着实让几个人一时没反应过来。

“您看,只是扭了一下,还劳烦您过来看我,还买了这么多东西,怪不好意思的!” 白锦曦穿着大一号的病号服靠在病床上抓耳挠腮有些不好意思的说着。

“呵呵!没事!你是白龙的姐姐,我是白龙的老师,来看看学生家长很正常吧!”

赵云澜从刚看到沈巍的思绪里被拉了回来,用说出来的话连自己都有点怀疑的表情看向沈巍。四目相望,沈巍还没有从刚才的情绪里缓过劲儿来,专心的看着赵云澜的一举一动。

沈巍有无数个问题想要问赵云澜,想向他走过去,想告诉他我找了你这么久,终于找到了。可此时,他只听见了自己的心跳,那个跳动的声音沉默了不知道多久,今天终于又听到了。那声音如此有力,应该说从赵云澜推门说着话进入房间的那一刻起,他的心才真正的活了过来。沈巍略显紧张的用手推了下眼镜,

“赵老师怎么过来了?”

“哦!我来看看学生家长!沈老师这是…?”

虽然大庆之前告诉过赵云澜是怎么回事,可赵云澜还是想听沈巍自己说。

 
评论(1)
热度(5)

© 一边儿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