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胡邹邹

如果能再遇到

四0

天空不知何时飘起雪花,已经让世界穿上了纯洁的白裙,恬静,优美!

面面和白龙在雪地里飞奔,嬉戏打闹,笑声回荡在街道上,旁边一团黑影有节奏的划着悠长的抛物线,似乎在笑?还喵喵的叫着!

路灯拉长了两人的身影,再缩短,然后踩在脚下,之后又拉长,不知过了几个路灯。

“之前在美食街遇到白锦曦追着白龙不小心扭伤了脚,所以就…”

沈巍一时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还似乎紧张的有些语无伦次。他不知道赵云澜此时是不是认出他,是不是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毕竟当年他赵云澜是镇魂令主,因为圣器或多或少的有了些预知能力,可现在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情况,沈巍是毫无头绪。只得低下头默默的走在赵云澜身边一步的距离。

赵云澜突然走进街边的一个小店,很快出来,手上拿着一颗棒棒糖,他边说话边熟练的拨开糖纸,

“你看这世间山海相接,巍巍高山连绵不断,犹如人生负重前行。不如,你以后的名字就叫沈…巍…!”

顺手把棒棒糖塞进沈巍的嘴里,犹如那时初遇小鬼王一样,始终透露着不容置疑的神情继续向前走。

赵云澜没有抬头,却还是很准确的把糖塞进了沈巍的嘴里,这并不是运气,而是心里无数次的幻想着这个人就站在面前,看着他微笑的吃着赵云澜塞进他嘴里的各种食物。今天这个场景赵云澜已经演练了不知道多少次,每次一这样突然伸胳膊就会吓到大庆,以为会对他动手。

沈巍错愕,时间仿佛停止了!

“多谢阁下的救命之恩!”

“把你的面具摘了,笑一个呗😊”

“等大事了结之后,恩人有任何的要求,我都会尽力满足的!”

“你这个人啊,还真是一万年都没变!你还是会选择这条路,以少数人的牺牲,来换取多数人千百年来的安生!”

“这最后一步我必须自己来走!”

“你还有我!”

“我杀敌的时候会害怕”

“我告诉你啊!甜的,酸的,辣的,涩的,人生还有很多滋味都等着你呢,你还有很久很久的时间可以去体验!相信我!”

“昆仑,我欠你的那条命,我一定会还给你的!”

“你早就还过了!而且很多次!”

往事突然塞满了沈巍的全部神经,他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用尽全身的力气看着赵云澜。

“赵云澜?!”

听见沈巍出声,赵云澜长叹了一口气,平静了一下情绪回过头看向身后的沈巍。

 
评论(2)
热度(2)

© 一边儿去 | Powered by LOFTER